商丘拼团购房19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商丘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 超全面解析全在这!

发布时间: 2023-09-28 13:53:27

来源: 商丘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62次浏览


商丘买房落户,满足条件即可申请。购房者要想在商丘买房落户的,可以提前了解清楚买房落户的条件以及买房落户的资料。商丘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超全面解析!

1447504224848.png

商丘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凡在商丘市城镇地区拥有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的人员,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生活的配偶、子女、夫妻双方父母均可在当地申请登记常住户口。

商丘买房落户资料:

1、申请人书面申请;

2、申请人和迁入人的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3、房屋所有权证书,暂未拿到房屋所有权证书的,可凭房产部门登记备案的购房合同、付款发票等有效证明。购买小产权房持购房收据、购房协议原件及复印件或者无收据和协议的单位小产权房提供单位证明或村(居)委会证明,凭社区民警调查意见办理;自建小产权房凭村、居委会证明和社区民警调查意见办理。

4、租住政府保障性住房和其他公有住房的,需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小区物业公司入住证明;租住个人住房的,需房屋所有权人携带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同意入户声明以及租房合同,共同到租房所在地派出所申请办理。

1447504224848.png

买房落户的好处

1、首先就是在落户之后,如果孩子出生的话,那么在出生之后就会有户口,不会成为黑户。

2、如果孩子的学龄到了那么有了户口之后,孩子上学就会比较方便,能够进入一些比较好的幼儿园或者是小学上学。

3、在办理了落户手续之后,孩子高考的时候也可以直接在本地高考,特别是对于那些有优惠政策的地方来说,有户口确实是更加的占便宜,所以能落户的话,最好还是要及早的落户,可以享受当地人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