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78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全面解析|商丘购房政策最新2023 不懂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23-09-19 17:16:32

来源: 商丘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464次浏览


对于第一次购房的朋友来说,不知道是先了解购房条件,还是先了解购房首付,或者是购房价格等。其实,买房之前肯定是先了解自己是否具备购房资格了。全面解析,商丘购房政策最新2023,不懂看这里!

1447504224848.png

商丘购房政策最新

1、不限购:

在商丘买房不限购,全款购买无限制。贷款购买,需要满足商业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条件才行。

商丘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政策比例:

1、提高贷款额度

商丘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从40万元调整到50万元。

2、放宽贷款条件

(一)职工购(建)房后三年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二) 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可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其中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三)采取房屋抵押担保方式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不再受提取后须满一年的条件限制。

(四)对借款人夫妻双方均为财政供给人员的,由一个符合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符合担保条件的商丘市差供及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的职工,可为住房公积金贷款提供担保。

(六)还贷期限最长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

1447504224848.png

外地人买房贷款条件:

1、外国家庭需要提供超过一年的地方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的支付证明。如果非居民未提供地方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费证书超过一年申请住房贷款,贷款人根据第二(及以上)差别住房信贷政策,首付利率和贷款可能增加。

2、各银行的审批程序和程序不一样,但一般要求贷款人提供:公共安全机关在账户所在地提供单位发出的户口登记证明、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书、当地临时居留证明、当地固定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3、银行将检查贷方的信用记录等。购买房屋的贷款种类很多,包括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如果公积金贷款刚好在贷款之前,您首先要知道您的公积金账户有多少钱,以及该单位每月给您多少钱。只有当你知道自己的情况才能获得贷款。如果您是商业贷款,您必须衡量您的财务能力。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