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5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两会召开 陆金所、宜人贷、光大分利宝实力认证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5次浏览


近日,2016年全国两会如期召开,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规划“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也成为两会的重要议程。与此同时,作为国家经济发展计划中的“新成员”,互联金融在两会后又将迎来什么样革新,这是不少从业者高度关注度焦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2015年,互联金融行业走在野蛮生长进程后终于迎来了监管元年,备受关注的互联金融行业将面临全面监管,这将督促经营者朝合法化、规范化方向进行平台整改,优胜劣汰,整顿行业不良风气。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不少优秀的贷平台相继做出响应,以硬实力正面应对监管,这从一定程度上也给了消费者信心保障。

陆金所——中国平安集团成员

陆金所于2011年9月注册成立,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投融资理财平台,财力和实力毋庸置疑。其次,陆金所的团队成员由全球专业金融机构、法律行业、经济研究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具有国际专业化运营团队作为基础,平台拥有成熟健全的风控体系,对借款方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所上线的项目都需要通过全面的风险评估,项目安全系数较高。

由于平台各项资质较为健全,所以陆金所相对投资门槛较高,一般做的都是大单的交易,理财产品大多万元起步,并非大众化理财产品。据了解,陆金所的平均年化收益率8%左右,对比银行收益相近,在业内处于较低水平。不过,按综合实力来说,陆金所还是一个适合稳健型理财人群投资的平台。

宜人贷——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

宜人贷由宜信公司于2012年推出,去年12月以贷行业“第一股”姿态在美上市,在整个行业刮起创新风潮。据了解,宜人贷联合广发银行达成贷资金托管业务合作,由广发银行对用户在宜人贷平台上资金交易进行全面托管。

目前,宜人贷目前平均年化收益率是10%-12%,在业内处于中等水平。宜人贷的借款人大部分为上班族白领,工作收入有一定的稳定性,当然也不排除有一定的违约可能,因此宜人贷专门设立了风险准备金来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光大分利宝——央企光大中兴注资入股

光大分利宝理财平台于2015年正式上线,拥有央企光大股东背景,资质权威可信。作为国内专业领先的投融资平台,光大分利宝建立了严谨的审查制度和稽核流程,由专业的审核团队对所有借款人的征信资料、资质信誉、资本实力、背景关系等各方面进行实地调查、深入审核、严格把控,为投资人甄选安全有保障的优质借款项目。依托央企光大的雄厚资本实力及优质资源,力争打造全国范围内最具优势的大型投融资平台。

据了解,目前光大分利宝提供有开店王、车贷王、房贷王等优质理财项目,最低投资门槛仅为100元,最高投资收益可达10%,并且能够随时申请退出,投资用户可以将手中的闲置资金进行灵活投资,赚取额外收益。总体来说,光大分利宝理财平台拥有投资门槛低、收益稳定等特点,能够满足小额资金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