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78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调控大潮难挡投资热潮 春季房展有“两把火”

发布时间: 2017-04-19 16:08:33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2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19 16:08:33整理提供】

全国范围掀起的一轮轮限购、限贷、限售潮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4月13日,海南(楼盘)省也正式加入限购之列,明确非本省户籍限购1套房,对本地购房者也进行了限贷。

不过,和讯房产从素有“房地产交易市场风向标”之称的2017北京(楼盘)春季房展会上了解到,目前限购对海南市场影响并不大。“毕竟限购阻挡的是炒房客,对自住需求仍支持。”不少参展商表示。

热点城市调控加码之下,北京及环京参展项目寥寥无几,海南、云南、青岛(楼盘)等旅游度假项目反而成为本届展会的主角。海南、云南两个区域有近70个项目参展。本届展会的另一大特色是,人们海外投资置业的热情仍然高涨。据统计,本届春展上有400多个项目,其中168个项目来自海外的30个国家和地区。

现场有购房者对和讯房产表示,本次春展上主要来看海外项目。

海南、云南火了

和讯房产在春展现场发现,海南组团项目规模盛大。有来自三亚(楼盘)、海口、澄迈、万宁、文昌、陵水、琼海等地的精品楼盘组团参展,不少楼盘打出了“30套特价房”、“全款8.8折”等促销活动。

海南是北方人冬季的旅游胜地,因而也成为旅游项目投资的最佳选择地。现场有很多购房者表示,北京雾霾严重,空气质量不好,想在海南购房养老。

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组委会主任吴丹毛表示,持续两年的空气污染和雾霾天,促使海南区域在去年年末出现爆发式上涨,一下把2010年建好的存量房,核心区域基本上消化殆尽,涨幅40%-50%。海南三亚区域2到3万,重点区域1到2万,普通区域达到1万多。对比北京的房价来讲,还有一个追涨过程。

海南市场的火爆也招来了限购压顶。4月13日,海南省加入限购之列,非本省户籍限购1套房,并对本地购房者设置限贷限制。

不过,这并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4月14日新政执行首天,和讯房产发现到场咨询海南项目的人们依然热情不减。现场参展的地产相关人士表示,“新政要求的是只要岛内没房,在海南买房即可算首套,即便海南有房,只要不是近三年买的,出手之后再买房,仍然可算做首套房,总体而言,限购对海南市场影响不大。”

有业内人士表示,受新政影响,预计岛内房价会平稳发展,不会再出现大幅度上涨。

与海南同样火爆的还有云南项目。本届房展会上,云南大理(楼盘)、普洱也有30余个项目组团参展,身着靓丽民族服装的中介人员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大批观众。

有购房者表示,看中云南的主要原因是那里风景优美,而且房价低,既可以自己住,也可以出租。

此外,和讯房产还注意到,本届展会新增了特色小镇项目,重庆(楼盘)安居古城、官厅公共艺术小镇、茶马古城旅游小镇等十多个特色小镇首次亮相,参观人数也较多。

相比国内热点城市房价高涨与严格限购来讲,海外置业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有参展商表示,自2013年海外投资热兴起,由于国内房价高,且限购政策趋严,影响到房地产走势,很多高净值人群会分散投资。海外楼市特点在于投资回报相对国内比较稳定,房产交给开发商打理,业主也比较省心。

和讯房产注意到,此次参展海外项目比往届多,海外项目优惠力度也比较大,例如津桥国际接待费五折,因为很划算,许多人交了定金。

多位参展者表示只看海外地产,有一位购房者告诉和讯房产,“去年刚在马来西亚购置了一套房产,这次依然想要看看海外的房子。”

据代理经纪人介绍,目前的中国投资者已成为海外市场的重要客源,并且带孩子去国外上学顺便买房已成为置业海外的主流。

有业内人士表示,海外有一些,比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像土耳其、东南亚的一些地区,观海景房子六七千,带装修,可以作为居住、休闲、旅游适宜的地方。

(和讯房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