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64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楼市没有崩盘的可能!专家:很多人还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4-21 17:36:16

来源: 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3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资讯”,由楼盘网于2017-04-21 17:36:16整理提供】

在中国,买房已经成为一种“全民爱好”。这段时间来出台了更多抑制房地产需求和价格的举措,包括史上从没有过的限售!然而,尽管出台了这些举措,目前很多人依然相信房价上涨的游戏会继续下去。几乎没有人认为房地产市场有丝毫崩盘的可能,其中有经济基本面的原因,也有既得利益的原因。

其中不少人认为ZF本身就是房价上涨的既得利益者。地方的收入大多来自卖地。假如地价下跌,地方的收入就会减少。因此,在北 京 高声宣布新政之时,有些地方却只是在附和着!执行力或打折扣!越调越涨,已成来共识!

经济学家任兴洲认为,我们观察全世界房地产的发展,在快速城市化的过程中,崩盘情况是很少的,或者是几乎没有的。我们国家现在的城市化率差不多53%左右,应该说整体上还不是太高,而且城市化还在快速的推进。

所以崩盘论不是特别现实的,我们还有相当的人还没有住房,或者是还在发展的过程中,整个房地产市场还在发展过程中,而且我们跟国外相比,我们房地产首付还是比较高的,杠杆率不是那么高,所以我们觉得现在崩盘不是太现实。

她分析称,就全国而言,房价收入比也不是那么特别的离谱,当然北京、上海这些地方,房子和它的房价和收入比比值很高,但就全国平均而言,相对不是那么高,所以现在的崩盘不太可能。

笔者认为,市场的问题应该是市场说了算,市场的问题应该是老百姓的购买力说了算。如果当市场被人为破坏后,市场的自然规律被过度干扰后,那么,市场就会反过来惩罚我们,对楼市来说泡沫越吹越大,最终会面临崩盘的风险。那一天什么时候,没法预测,只能说越来越近了!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