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8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学校将到房地产管理部门调底单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9: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13次浏览


新闻提示:家住长春楼盘市中海水岸春城B区的胡先生夫妇,最近一直为女儿入读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以下简称中海小学奔走。因为,学校告诉他们中海开发商提供给学校的业主底单与胡先生的名字不符,导致孩子能否上中海小学成了未知数。

中海地产一名工作人员说,中海小学和中海地产没有隶属关系,所以地产方面目前只能向校方证明胡先生的原始业主身份。中海小学一名负责人对此表示,中海水岸春城小区原始业主的底单是由当初开发商提供给校方的,学校会对这种存疑的问题进一步调查。

新文化(300336,股吧)讯15日,中海小学一名负责人接受采访时分析了底单与胡先生姓名不符的原因。存在两种可能:一种是原始登记时,将姓名登记错了;第二种是在胡先生购买前有人预定了房子,在交了预付款或者订金后又不买了,导致地产商方面没有进行更改,将原先缴纳的订金的人的名字报了上去。

至于是否有人顶替胡先生名字,取得的可能,该名负责人表示这种可能性不大。

“问题没有那么复杂。”该名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将到房地产管理部门调取胡先生的房屋的底单。“房屋底单对房屋交易记载得非常准确。”该名负责人表示,如果显示胡先生是一手业主就可以了。“这个调取工作需要在第二批录取时进行。”该名负责人说。

一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分析说,学校分析的第二种可能性最大,因为在2007年前后是房屋市场交易量最为集中的阶段。“订完房子又不买了的情况非常普遍。”该业内人士说,而且当时的交易量非常大,有可能出现登记错误或者没有及时更改的情况发生。“但涉及出现的不符是不该发生的。”该业内人士表示,问题涉及业主的孩子未来上学的关键环节,应该非常仔细和慎重。如果出现差错会导致售后出现不必要的纠纷。

同时,该业内人士也表示,出现顶替可能性不大。“一是学校还有家访环节,其次,日后事发会导致很大的纠纷,谁都不会冒这种风险让人顶替业主的资格。”该名业内人士说。

《谁“动了”孩子的资格?》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