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0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济南楼市成交暂现回落 高新区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3: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211次浏览


金三银四过后,济南楼市市场热度逐渐回落。5月2日-5月8日,济南楼市住宅签套数较上周成交环比下降14%,从各区域的签成交套数看,除历城区成交环比上涨外,其他各区域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来自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的数据显示,上周济南住宅成交28.44万㎡,环比下降19%,5月累计成交5110套,成交面积63.62万㎡。

上周,高新区继续保持了成交热度,共有三盛国际公园、海信贤文世家2个项目加推,去化均超八成,市场表现较好。

其中,三盛国际公园加推103、110平米三室,均价9600元/平米,去化率85%;海信贤文世家加推80-140平米的房源,均价10700元/平米,去化率80%。

商业项目签成交402套,成交面积8.68万㎡,5月份商业签共450套;历城区为商业用房成交量最大的区域,其中荣盛时代国际项目成交量最高。

写字楼市场签成交110套,成交面积为0.91万㎡,5月份写字楼市场累计成交324套;历城区成交面积最大,其中九英里颢苑项目成为本周写字楼市场成交主力。

公寓签成交73套,环比下降59%,5月份公寓市场累计成交294套;恒大都市广场、 高新万达广场、 世茂天城成交领先。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