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21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世联行子公司拟进行股份制改革并申请挂牌新三板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193次浏览


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楼盘世联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进行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

观点地产讯:5月12日,深圳世联行(002285,股吧)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世联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启动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世联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进行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并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世联兴业拟引入深圳恒睿汇创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整体变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深圳世联行出资7416.666万元,持股比例为90%,深圳恒睿汇创 出资824.07万元,持股比例10%。

变更完成后,世联兴业的股东成为新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股权比例不变。同时,原世联兴业的业务、资产、人员和债权债务由变更后的股份有限公司承继。

谈及申请挂牌原因,世联行表示,此举有利于其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知名度,稳定和吸引高端优秀人才,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符合世联兴业的长远发展战略。

世联行称,世联兴业如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将有利于其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业务规范发展;也有利于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促进市场开拓;此外,世联兴业挂牌后,其股份可以公开转让,提高了股权流动性,并形成了有效的股份退出机制,有利于引进战略投资者。因此,世联兴业挂牌后将对其自身、公司及股东利益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时,为满足资产管理服务业务板块的发展需要,世联行拟以自有资金6500万元增资全资子公司世联兴业,其中 5416.67万元作为世联兴业的注册资本,其余1083.33万元计入世联兴业的资本公积。

世联行指出,面对国内商办物业领域巨大的市场空间,世联兴业的注册资本或净资产已无法满足未来大资管战略的发展需要。通过此次增资,能够满足世联兴业的经营及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本次增资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且增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因此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资料显示,世联兴业作为世联行旗下子公司,主要从事商办物业的顾问咨询、物业管理和物业运营等业务,是资产管理服务业务板块中面向写字楼、产业园、众创空间、街区商业等非住宅类物业拥有者及使用者提供服务的重要载体。世联兴业致力于以构建资产运营管理的完整产业链为核心竞争力,将在商办物业领域成为具备物业管理、物业运营、顾问咨询等综合服务提供商,在商业模式、专业服务能力上具有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