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6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远洋地产多元化转型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1:27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308次浏览


近日,远洋地产发布2015年全年业绩,数据表明,在其2015年新增投资额中,住宅开发之外的业务占比大幅升至40%,未来更将达到60%。这意味着,远洋已不再是一家单纯用销售业绩指标就能评价的公司。

“不管你承不承认,住宅开发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我们现在做的所有调整,都是为了适应未来。”对此,远洋地产总裁李明如是说。

李明给远洋的定位是“有限多元化”和“全产业视角”。今年,远洋品牌还将迎来升级焕新,远洋地产将更名为远洋集团———一个更能代表远洋未来全景的名称定位。

针对多元化,远洋的逻辑是:做人多的事情。

“未来的商业有两件事适合做,一是做人多的事情,二是做钱多的事情。远洋要做的主要是前者。”李明说。2015年,远洋推出四元业务格局:住宅开发、不动产开发与投资、房地产金融和客户服务业,如今将再添加一子:产品营造。

远洋将以地产主业为基础,依托多年沉淀的客户资源,发掘客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纵观远洋的2015年,无论是养老、医疗还是社区O2O服务、联合办公,无一不是围绕客户这个“人多”的需求展开。所要做的,是打破传统业务边界、围绕地产主业、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打造全产业链综合型多元平台,这是远洋洞见的未来,也是远洋正在创造的未来。

对于未来,李明的战略明确:“保持现有业务有质量、稳定地增长,加快新业务有规模、持续地增长。”打破业务边界,围绕地产主业做有限多元化,“再创业、在改变”,是远洋2016年的关键词。

“进入白银时代,转型和变革成为行业共识,住宅开发为主业的黄金时代成为历史,所有企业面临重新出发、重新创业的挑战。传统房企唯有顺应趋势,自我变革,不断拓展新的业务模式和利润增长点,追求多元化的发展,才能拥抱更好的明天。”对于未来,李明如是展望。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