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1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10年深耕 万科青岛再造城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0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780次浏览


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城、万科蓝山、万科生态城……万科入青10年来,布局6大片区22城,从东拓北进,到三大中心城区联动;从香港中路独揽繁华,到新都心崛起,万科把握城市脉搏,10年6大片区22城,连续6年领跑青岛楼盘,2015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2015年12月7日,青岛万科以总金额41.11亿元成功获取市北区海晶地块。据悉,这是继新都心万科城之后,万科再造一座城——万科未来城。对此,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依托万科10年深耕青岛的品牌魅力,万科未来城有望成为引领新市北全面配套发展崛起的又一城。

十年造城实力铸就骄人业绩

2007年,魅力之城落户城阳,青岛从此有了万科之声;2008年,金色城品,让万科成为新都心领航者;2009年,四季花城,点燃了更多人对幸福生活的热切向往……诸多成就,描绘出青岛万科的10年辉煌史。10年以来,万科的战略布局紧随着青岛城市规划发展的步伐,这家一直秉承“让建筑赞美生命”理念的企业,在10年之中连续落子城阳、市北、黄岛、即墨、平度等区域,包括万科城、万科魅力之城、万科东郡、万科蓝山、青岛小镇等在内的20余座高品质大盘联动,连续多年蝉联青岛住宅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青岛市从东拓北进,到三大中心城区联动,从香港中路独揽繁华,到新都心崛起,多国时尚街区——万科城、人居典范——万科蓝山、新都心改善优先——万科紫台,三大城启幕新都心华章,万科把握城市脉搏,乘着十三五规划的东风,青岛进入大青岛时代。

10年青岛万科的一切荣耀与传奇,皆因这一连串的数字得到最好的诠释。

再次发力主城区再造一城

2015年12月7日,青岛万科以总金额41.11亿元成功获取市北区海晶地块。新都心之后,万科再造一座城——万科未来城,为未来而来。

据介绍,该项目被称为新都心之后又一块价值潜力区域——根据青岛十三五规划全力打造东岸城区的解读,未来城项目雄踞其心的优势区位,将推进岛城新城心的诞生。项目位于四流南路66号,北临镇平路,南接开封楼盘路,出让总面积22.3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约73.88万平方米,属于青岛市2016年重点项目。据相关资料显示,万科未来城所占据的海晶地块,是自2011年以来青岛主城区出让的面积最大的商住用地,这也意味着,经过万科后期的深耕,未来这里将崛起一片崭新的万科商住之城。

据了解,万科未来城所处地块属于老企业改造重点区域,不仅地段优越,且同样具备通达全城的交通条件。项目西侧临近环湾大道和胶州湾大桥,南至市南、北至李沧、城阳,出入青岛十分便捷;东侧为四流南路,规划建设中的地铁1号线在此设有站点,未来项目可享受轨道交通带来的便利。同时,未来城门口即有23路环线、309路、5路电车、30路、366路、325路、373路等近20条公交线路,加之其临近胜利桥公交枢纽站,有近30路公交车可轻松抵达岛城各处。

此外,由于青岛万科未来城在规划上具备商品住宅、人才公寓和商服多种业态,加之其地块南部临近开封路位置还有E、F两宗地块未进行出让,这两宗地块还将规划为幼儿园和小学。参照万科在新都心的“造城”发展模式,万科未来城大有能力可发展为业态丰富、配套齐备的“未来之城”。未来城地处市区核心、周边生活配套条件丰富,周边海琴利群、新都心、四方利群三大区域级商业中心悉数尽藏;四大森林公园生态系统环伺,自然栖居;青岛中心医院等多家优质医疗机构在侧,为身心健康提供强力保障;从小学至大学,多年龄段优质教育设施,未来业主子女幼小中均可在家门口得以实现。

继往开来城市新高地拭目以待

深耕青岛地产界10年之久的万科,无疑已成为青岛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10年6大片区22城,连续6年领跑青岛,2015年销售额突破60亿元。如今,万科未来城,一座实现人居理想的大城,一座可以改变城市的大城,将传承万科不变的品牌基因,继新都心之后,引领新市北全面配套发展崛起。“焕颜老城区,催熟新板块”,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未来城项目的开发将对城市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作为万科过去10年的句点及新10年的起点,作为新市北的宏阔开篇作,万科未来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