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6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文化简讯:唐山将举办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15: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20次浏览


由韩国导演赵根植执导,车太贤、宋茜主演的中韩合拍爱情喜剧片《我的新野蛮女友》将于4月22日起在中国上映。作为《我的野蛮女友》的续集,影片主题歌仍沿用《I Believe》,但改由“情歌王子”张信哲演唱。

张信哲28日在京说,2001年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亚洲,他对申升勋演唱的主题歌《I Believe》“一听倾心”;15年后,他终于有幸受歌曲原曲作者金亨熙的邀请,全新翻唱这首歌。记者白瀛

乌镇举行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

“乌托邦·异托邦——乌镇国际当代艺术邀请展”27日在乌镇北栅丝厂开幕。因“大黄鸭”蜚声的弗洛伦泰因·霍夫曼、行为艺术家的玛丽娜·阿布拉莫维奇、当代艺术家的达明安·赫斯特等作品亮相。

展览邀请了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位国际艺术家,展品包括装置、雕塑、影像、摄影、行为、绘画以及声音艺术等多种媒介方式与类型,它们将从不同的角度诠释艺术家对展览主题的理解。记者段菁菁

中国古代锡壶艺术展亮相西安

“雅与玩——中国古代锡壶艺术展”目前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展览分为锡壶的历史、锡壶的制作、锡壶的分类、锡壶的艺术四部分展示,200多件展品从其历史、制作、种类、艺术等方面展示和阐释锡壶文化。

我国锡器生产历史久远,最早可以追溯到商周时期。锡壶生产的历史则比较晚,进入明代方形成规模,出现工艺壶、文人壶和造型奇巧的把玩壶。特别是一些紫砂壶大师参与了锡壶的创作,如赵良璧、朱端、归懋德、王守仁、林俊等,使得锡壶流行于世。记者许祖华

唐山将举办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

2016唐山楼盘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到10月16日在唐山南湖举办,届时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观人数预计达到1000万人次。

而在唐山园博会之前,2016唐山首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初在唐山世园会会址南湖爱尚庄园举办,游客可陆续欣赏到含苞待放、盛花、樱雪等美景。游客可以观赏到昭君、中国红、杭州楼盘早樱等20多个品种的6000余株樱花,以及20万平方米的大型花海。记者李俊义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