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4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临丁路800平方米商铺找承租者

发布时间: 2015-12-15 13:52:1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66次浏览


“我想出租一间800平方米的临街商铺,有兴趣的商报读者可以随时联系我。”近日,杭州楼盘一位叶先生致电18创富热线0571-85188518,希望借助本报为手上一处位于沈半路与临丁路交叉口的商铺寻找承租者。值得一提的是,承租者不需要另外支付转让费,周边有充裕的停车位,接手者不管是用来开店还是作为公司办公用,都非常合适。

据叶先生介绍说,商铺坐落于沈半路与临丁路的交叉口,地处拱墅区热闹地段,人、车流量不少,且周边围绕着桃源新区、都市枫林、杭钢南苑社区等小区,居住人口密集,为商铺提供了不少潜在的客源。商铺周边的业态也丰富多样,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商业氛围,其中食天下美味工坊、大宾量贩KTV、普金络会所、大宾足浴、速8酒店等增添客源的品牌业态,每天为该地段带来大量稳固的消费群体。此外,浙江教育学院半山校区、百荷幼儿园、中国农业银行、华联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可为商铺今后的繁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交通方面,市民可乘坐75路、129路、217路、304路、307路、350路抵达商铺附近的张家园公交站或杭玻公交站,十分便捷。

“待出租的商铺总面积约为800平方米,户型朝南,通风、采光情况良好。其中餐饮面积占600平方米,非餐饮占200平方米。”叶先生表示,由于当时商铺是分割出租的,其中600平方米那间商铺是由一家餐饮店经营管理,因为租期即将到期,原租户没有续租的打算,因此希望找到合适的承租者,将这间商铺重新经营起来。

“商铺的装修和配套设施都是新的,承租者拎包即可入驻,另外剩余的200平方米商铺处于空置状态,上一个租户是卖空气净化器的”叶先生透露,目前商铺的租金约为1.3元/平方米/天,相比周边的商铺已经便宜了不少,因此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叶先生说,“600平方米那间商铺依旧适宜餐饮入驻,轻、重餐饮以及甜点皆适合,200平方米那间可用于做超市、也可满足中小企业办公、形象展示等多重需求。”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