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拼团购房17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糟心事:7楼房顶漏水严重 吊顶腐烂被染成“水墨画”

发布时间: 2015-03-27 09:09: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69次浏览


11 栋2单元楼道房顶

生活报3月26日讯 24日,记者接到哈市市民反映,通达街正阳花园小区11号楼二单元701和702室房顶漏水严重。

24日10时,记者来到二单元701室,只见客厅天花板上有约三平方米黄色水痕。701室户主高先生又带记者来到702室宋先生家中,客厅吊顶大面积脱落、腐烂,墙壁墙皮也大片脱落露出本色,地上摆满水盆,卧室、厕所也都有漏水。“2001年入户,住了不到四年就开始渗漏,多次协调物业都没解决。”高先生说。目前,高先生和宋先生想联合11栋顶层用户6家,平摊费用整修房顶,又不知私自改动是否违法。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该小区庚洋物业,杨经理介绍,大修基金从2007年开始收取,之前入住的居民很多没有上缴过,难以启动,申请市政府“穿衣戴帽”改造工程也没得到批复,如果小区居民集资修房顶,物业会全力支持,可以从4月初开始收集居民意见,牵头寻找有资质的施工单位并监督维修。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